造成學習語言障礙的原因有哪幾種!

讓大家都看到忘記眨眼睛了

英文檢定分數對照 新北市美語







台中美語 學英語app

▲潔德以卡莉蕾的藝名擔任職業AV女優。(圖/WankitNow)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22歲女子潔德(Jade)大學畢業後便投入AV界,以卡莉蕾(Carly Rae Summers)的藝名拍攝成人影片,她表示,自己在學生時代便已立志要當AV女優,她的母親也支持這項決定,「其實我是個女權主義者,演出AV全是為了我自己,簡單說,就是『我想』!」

▼潔德非常用心的經營Twitter,有許多死忠粉絲。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潔德畢業於曼徹斯特都會大學(Manchester Metropolitan University)的時尚科系,她在學生時期便已立志要當AV女優,並且積極的投身AV界。潔德首先在網路上販賣自己所拍攝新竹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 英文檢定比較的裸照及影片,並因此被片商發掘,開始演出職業的AV,回憶當時,她仍欣喜不已,「我的銀行帳戶突然多出100元的英鎊(約4200元新台幣),真的好開心!」

AV工作為潔德提供穩定升入,也徹底改變她的生活,她表示,學生時期的自己非常沒自信,沒甚麼朋友,也沒人尊重她,但是在成為AV女優以後,一切都不一樣了,「開始有人稱讚我漂亮,也認識許多尊重我的男人,讓我真正的愛上自己,能夠面對自己。」

經常在床上扮演對男人「百依百順」角色的潔德也坦承自己是名「女權主義者」,但她並不認為兩件事情有任何衝突,「我完全掌握狀況,身為一名女權商業英文信範例 全美語教學主義者,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我自己!拍攝AV的原因也是因為『我想』。」

不過AV之路也不是一直如此快樂,潔德指出,投入演出的最開始,她接了許多不喜歡的通告,演出許多令她非常痛苦萬分的劇情,甚至還因此被傳染性病。儘管有些不愉快,但潔德還是撐過來了,她說,「沒有『完美』的工作,只要是工作都會有讓人不喜歡的地方,不過只要我的生活是充實的,我就覺得我成功了!」



沒降落傘男子7620公尺高空跳下

他留學3年瘦20公斤台中英語家教老師 推薦 英文檢定toeic爸媽認不出

女天天包尿布!原因引網友論戰

14歲就交往嫩模閃嫁55歲油王

驚悚料理!牛蛙看著自己被吃光

夜店喝迷藥酒女醒來躺床遭性侵

比基尼辣妹「光屁屁」網上瘋傳!

維基解密爆料:希拉蕊給IS武器

母與14歲女遭6男拖車外輪流性侵

她能把7本《哈利波特》全背出來

天才如何學好英文寫作 嘉義美語補習班 推薦失戀槍殺亞裔前女友及同學

辣警穿「比基尼」抓小偷帥炸屏東美語補習班 推薦 商業英文書信範例

菲國監獄爆滿800人空間塞3千人

他的母牛懷孕驚見男脫褲「性侵」

arrow
arrow

    ks606ygq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