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程真的是誇張的容易!

讓你超想重讀一遍的大學校園

學英文 雜誌 屏東英語家教 推薦





▲王女一串開玩笑的臉書網址,沒想到雙方竟會鬧到要提告。(圖/王曉庭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惡作劇網址惹禍!高雄女網友王曉庭日前在個人臉書上貼了一段網址,並寫下「第三者是吧?有膽勾引別人,後果自己負責!」事實上該網址經過設計,會直接導入使用者的個人臉書。沒想到這樣的一個玩笑,竟讓一位年約50歲的婦人差點家庭失和,現在雙方也保留提告權,不排除對簿公堂。

王曉庭當天在個人臉書PO上這段惡作劇網址後,一位不認識的婦人向她表示,不知情的丈夫拿了她的手機,點進了這串網址後,誤以為老婆是「破壞家庭的第三者」,氣得將正在睡覺的婦人叫起來質問,連80多歲的老母親都差點氣暈,婦人也憤怒地在下方嗆道,「有沒有搞錯?我勾引誰,請你說清楚!」還揚言要告王女毀謗。

王女事後立即解釋「這只是個玩笑」。(圖/王曉庭授權提供)

該位婦人事後還截下王女的個人臉書,PO文嗆「要開玩笑還是玩遊戲請找別人,不要沒經過當事人同意,就拿(我的臉書網址)來開玩笑,剛剛我家人看到,還懷疑我在外面亂搞!」而另名張姓友人也在下方留言幫腔商務英文書信範例 英文雜誌比較,「神經病嗎?這有什麼好玩的?會害死人的!」、「去看她臉書,每一張照片都是美肌瞳孔放大,是嘛死ㄚ喲!」氣得王女怒嗆「嘴巴放乾淨點」,並打算提告公然侮辱。

▼張女還在婦人PO文下方幫腔。(圖/王曉庭授權提供)

王曉庭受訪時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事實上自己跟那位婦人並不相識,只是當初婦人提出交友邀請,她看到雙方還有共同好友才會同意,「誰知道今天她說家人拿她手機點我的網址,害她很慘,老公現在還要離婚,如果一段30幾年的婚姻,因為一個網址就結束,會不會太脆弱了?」

王曉庭說,對方是有點年紀的婦人,「她一開始還以為我複製她的臉書網址抹黑她,但是現在她應該懂那只是遊戲了!」對於婦人要提告毀謗,王女認為,「我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開玩笑,沒有針對誰,而且網址也是你自己要點的,誤會造成的當下,我也私訊解釋、道歉,如果這樣還要告的話真是吃人夠夠!」

對於另名張女在臉書上幫腔、謾罵,王女也不排除提告公然侮辱,她表示,「張女雖然事後有表示要打電話給我,但我告訴她沒什麼好說的,請她公開道歉!但對方態度非常消極,只回了句『那你忙吧!』」氣得王女怒道「在網路上隨意謾罵他人是要負責的!我絕對不會草草了事!」

▼婦人一開始還以為王女惡意截取她個人臉書連結。(圖/王曉庭授權提供)



多益單字線上測驗 英文家教鐘點費 亂塗罰單罵警XX24歲女上銬

老公常上FB看圖妻見女同事裸照

快訊/高雄13歲少年墜11樓昏迷

法拉利被小黃撞維修費恐400萬

電弧引火!2千伏特震飛英文家教網 英文補習班 基隆 推薦北捷員工

3子女家暴用演的父嘆生命堪憂

五楊高追撞運將躲車尾撞飛7樓亡

洪素珠犯眾怒老父也緊急切割

才花49萬買重機!砂石車勾輾騎士

手把防曬套卡住?阿嬤擦撞倒地

臉書惡作劇!婦變小三險離婚

每一棒都雲林英語補習班 推薦 全民英文檢定狠24歲子打死父去約會

打記者學英文app 美語家教高雄 推薦身分罵陸配洪素珠反被嗆爆

Line瘋傳「名片割臉黨」現身台中



英文 學習 網站 推薦 英文面試範例
arrow
arrow

    ks606ygqq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